予曦


-

今天是最后一次
睡在学校里
睡在宿舍床上
这个收着较低费用却可以一直住的床上

之前从未想过这一天会这么快到来
但这一天真的到来了
随之而来的还有伤感

我再也回不到这张床
再也进不到这栋宿舍楼
再也不能和小伙伴一起熬夜聊人生
再也不能和小伙伴一起刷抖音
再也不能和小伙伴一起点外卖
再也不能...

因为我毕业了
因为我真的毕业了

而接下来的我
即将进入社会
开启我的下个人生之旅...

但我相信
我和我的小伙伴们
还会再见
希望
我们都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
我们都能够成为最好的我们

最后一次
在2018年6月29日凌晨00:45
在YXSFXY
在L栋
在C上
向自己说一声 

LXY
晚安
❤️❤️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