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曦

同桌的你 - 胡夏


--

要毕业了
今天才真的有了那种离别的感觉

今天班长约了我们吃饭
明天我约我的小伙伴们吃饭

这样相聚的日子越来越少了……
好吧
容许我悲伤一下

其实之前一直没有太大的感受
因为我是一个只有接近那个时刻才会有很多想法的人
我给我的小伙伴们都准备了一份小礼物
里面字字都是我的心意(这句突然感觉有点傻)

我的外省同学们
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
我们能够遇见就是缘分
无论以后我们会不会再相遇
这一段美好的记忆我都会一直记住
因为曾经
有这样四年
有这样五个人
对我很好很好
真的很好很好

谢谢让我遇见你们
谢谢让我认识你们
青春无悔!
毕业快乐!
(PS:BZ DHZ XMQ DD ZJL)

--

评论

热度(2)